哎~從我開始追這部漫畫也有一兩年了,一開始看完動畫很在意結局,就一路看下去了。雖然中後段又虐又黑又霧煞煞,還是降看完了...沒想到我也能等到它完結的一天T T

 

(版權為原作所有,圖片僅為推薦之用)

 

樞把心臟丟入熔爐,沒有給優姬阻止的機會

12

但是他告訴優姬這是幸福的抉擇,能在生命最後伴在優姬身旁他很幸福

3

然後樞將優姬交給零

4

就屎惹QAQ

5

伴隨而來的是血薔薇的覺醒(?)變成十分強大的武器。樞的身體暫時被冰封了起來。

6

零和優姬也在一起了

7

8

千年流逝,零死去很久後,能將吸血鬼變成人類的技術終於完成。

優姬帶著兩個孩子為零掃完墓後,打算用自己的生命喚醒樞,並將樞轉變為人類

兩個孩子替母親向"另一位父親"傳話:「我想給予愛著的你,與飢渴同在的你,我在人類時代所曾看見的世界。願你的飢渴能夠痊癒。」

9

優姬和零的孩子~是兩姐弟~~不過也有人猜說不定是樞的孩子XDD

 (✺ω✺感謝網友們告訴我,再加上作者特別刊證實,女孩確實是樞的孩子喔))

10

11  優姬選擇結束永恆的生命,喚醒樞的人生。

12  

www好像很多人覺得收得很爛......確實看到後面會很煩躁,感覺交待什麼都不是很清楚,一直處在看不懂的情況(還是是我的問題?!!(撞牆))以劇情來說當然不是很容易消化的東西,就這樣結束會很失望。

不過換個角度想,反而希望它不要再拖趕快結束吧XDD老實說歐~我看這部一直都只為了看優姬的選擇,其他純血種神馬的就讓它去吧!所以看到這糾葛三角結局我是滿意的,樞派的我已經滿意了(零派別鞭> <)~樞大人退場得很帥氣!而且很能看到優姬對樞的在乎。反之,我也很替零惋惜啊!初吻沒了初夜沒了,就連最後都像是樞把優姬許配出去,換得的大概是最後一起生活的幸福吧!這部最後的贏家怎麼看都只有優姬一人啊~

還有,停在幸福生活就好,為啥又要叫起樞啦?!這樣做不是優姬的一廂情願嗎?樞難道喜歡沒有優姬的"人"生嗎?降會讓我覺得優姬結束自己無止盡的生命不就是自私的選擇嗎?樞怎麼可能這樣獨活?也太太太狠心QAQ不過樞醒來的剎那還是很美XD

欸欸結束就好~也不是糟透,至少樞真的在優姬佔了重要的位置,這樣一直以來他所做的一切,我理解與無法理解的,都值得了。知道樞不會再被虐,我也能鬆一口氣了(小哥你誰)

 

 

現在回想起來,動畫收的真不錯(遠目)

 

補充一下,結局後還有講零和優姬後續的特別增刊

特別增刊  

還有講小賴、藍堂故事的特別篇,大家再自己補完吧

2015特別篇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