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話 遠い祭り火 遠方祭火

 

這兩隻是我最不看好的一對CP,但老夫老妻的日常拌嘴瞬間萌到我了>///<

07-01

其實這集作祟的鬼滿嚇人的餒() 田沼邀請夏目一夥去親戚家開的旅館幫忙做整修前的整理。摁,旅館什麼沒有魔神仔最多惹~~~

07-02

但是夏目遇到的其中一隻妖怪竟然是田沼從小就認識的伊都奶奶。老奶奶其實是負責守護神社和祭典的妖怪,然而卻有其他妖怪在祭典前偷走重要的白面具,奶奶要求夏目幫忙,但不論如何絕不能在祭典前揭發她是妖怪的事。

07-03

在夏目和貓老的幫忙下,很快就找回白面具了。但老奶奶卻說因為身分已被夏目得知,祭典後將離開鎮上,會變化成另一個人型繼續守護祭典。大概因為夏目不願剝奪田沼珍視的人,他和老奶奶約定不會洩密,請她保持伊都奶奶的型態就好。

07-04

等等,說到底田沼你根本和大家不同班吧?!!

07-05

最後,田沼和夏目說其實他早就覺得伊都奶奶怪怪的,邀請夏目也是為了讓奶奶看看他的朋友...搞得夏目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了啦- -夏目本來下定決心守護秘密不讓田沼難過,結果田沼好像也沒多信任那個人嘛...

07-06

 

下集又是壁虎哥啦(灑花~

07-08

 

07-09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