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話 いつかくる日 終將到來之日

 

啊哈哈好久沒發文啊~其實最近也沒有忙什麼啦(←是也沒人問),但是終於迎來了一集臭貓少女心噴發的一集啊>///<看完都覺得戀愛了~更重要的是...!! 神谷的好基友小野D終於終於在夏目第六季參一咖啦(灑花)而且還是個高顏值妖怪XD這集根本聲優選太好啊www

08-00.JPG

有一天夏目在車站撿到一封信,隨便問了旁邊的高中男生沒想到就賓果了。葵(CV:小野大輔)是要找寫信的高三女學生,但實際上他不曉得對方的學校,只好抓夏目帶他去他們學校找。08-01.jpg

實際上,葵當然不是什麼純良高中生,不意外他就是一隻妖怪,目前是修行中的護林妖。剛好葵的性格有合貓大大,這集出現的雜魚基本上都被喵咪老師幹掉了(笑)

08-02.jpg

就這麼剛好西村補習班上就有葵要找的女學生園川香(CV:小松未可子),夏目聽了她和葵的故事後,決定幫這位性格潑辣直率勇於追愛的女孩一把。

08-03.jpg

香也看的到妖怪,她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葵,兩人不打不相識,打了之後便成了好碰友。

08-04.jpg

隨著年齡增長,香坦率地向葵自己的心意,但葵覺得人妖殊途、不願耽誤香,從此逃避和香見面。

08-05.jpg

最後,香使出最後一招:寄喜帖給葵XDD葵收到果然萌生了想見香最後一面的念頭...實際上葵只是一直逃避自己的感情,明明就喜歡人家嘛T^T

08-06.jpg

依約來到婚宴場地,欸嘿嘿被貓抓到了( )雖然往後注定會有離別的時候,但葵還是放不下香,終於直面自己的感情。

08-07.jpg

這兩隻好閃啊啊啊wwww小松未可子的聲線出現在夏目系列整個大違和,畫風立馬從妖怪系轉成校園戀愛系了呀XDD而且明明是葵×香卻頻頻出現狗×貓的既視感啊,找這兩人來配太絕妙啦(拇指)聲優梗總是玩不膩XD

08--.jpg

08-08.JPG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