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話    狩る者たち START    狩獵者們 START

好的~~繼我們三年前嘴砲第二季動畫後(詳情點我),我實在沒料到動畫組哪來的自信動畫化第三季顆顆。根據老貓發摟西瓜老師推特的觀察,第三季能實現一來絕對是因為有老師的大力支持(不!!!),二來我只能猜測是羽生結弦的加持了(誤)。套一句網友常說的,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哼哼,我就是偏要看=3=,就是很好奇動畫組還能怎麼搞、怎麼自圓其說才要看的啊!
不知道是我老了記憶力衰退還是怎樣,我怎麼覺得第一集的劇情這麼陌生(倒) 啊算了,反正一二季的劇情就不按牌理出牌了,我們完全可以把它當作一部原創動畫的概念。

01-01.jpg  
新角色,不要問我他們是誰,反正就是...新角色。

01-02.jpg  
六月好弱。

01-03.jpg  
第一集講的就是佐佐木緋世代領一群昆克斯(=山寨喰種)討伐大蛇喰種的行動。

01-04.jpg

瞬間以為艾連上身,要變巨人嘞(笑)

01-05.jpg

只有我覺得每次緋世出場都像在立FLAG嗎??? 我一定是被第二季毒害太深了(掩)

01-06.jpg  
然後,金木好朋友來了www 我到現在還是很佩服花江在金木內心戲的出色演技(拇指) 

01-07.jpg
標準外掛模式 啟動。

01-08.jpg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