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話 研

我如果這篇沒有嘴砲我就不是臭貓了。為了展現我的耐心我們先理性地看完最後一集吧(

好啦~我誤會世界第一基友了,人家也是重傷滴。忍痛將金木帶回古董,就是要向金木告白。英早在金木和西尾戰鬥時就知道他是喰種,也為此加入CCG。他要把獨自一人承擔太多、走得太遠的金木帶回家哦不.是帶回去

12-01.jpg

CCG放火吞噬古董。金木聽從奄奄一息的英...回去了。

12-02.jpg

趕到古董的董香看見自己的容身處變成一片火海,從裡頭走出來的是那個思思念念的金木君啊!!

12-03.jpg

急著追別的男人的董香~始終有個傲嬌姐控在背後XDD

12-04.jpg

再往前一步,就有芳村店長派來的護花使者。

12-05.jpg

CCG死傷慘重。什造斷腿、篠原重度昏迷,亞門、瀧澤都死不見屍,只留下昆克。

12-06.jpg

金木公主抱著英走回CCG基地。英是叫你回去啦,結果有必要回去的路整個走超久的嗎囧。

這段不斷repeat的金木黑毛,大概只有董香和英他們能看見吧,CCG看見的依舊只有那個身為喰種的白毛。

12-07.jpg

路的盡頭,站著一位讓你重生(?)的死神。 快叫爹啊金木!

12-08.jpg

然後ENDING這啥鬼?就算ED的金木再漂釀我也開心不起來啊

12-09.jpg

董香開了一間:re的咖啡店。伊人卻 不在

12-10.jpg

 

 

首先,原來那張超美膩海報中...金木抱的是英啊wwww

原來如此。還以為至少是個妹子XDDDDD

東京喰種√A  

 

 

 

以下老貓主觀發言請慎。

 

 

哎怎辦咧

()第一季至少畫風還可以看,第二季只能嘆氣。

 

第一季的缺點在於把結局分屍。

第二季的缺點在於...漫畫劇情都碎屍萬段了,這是什麼實驗劇場嗎?!!(╯‵□′)╯︵┴─┴我實在很好奇沒看過漫畫的大大們能理解這動畫在幹嘛嗎???第二季出了maybe能忽略第一季結局不完整的問題,但是第二季也太看得起人,以為大家智商250降,都可以腦補劇情就對了吼。

 

實在(深呼吸)改編太多了,和原作根本是兩樣東西了(攤手)前面金木去青桐樹那段就放棄了,好歹最後收在獨眼之梟討伐戰也要把重點弄對。有馬出場費這麼高卻整個像打醬油的看動畫的人難道不覺得這角色很莫名其妙嗎?看完二季,大家真的不會霧煞煞嗎?還是這是刺激漫畫買氣的手法?!(大悟)

 

嘛~動畫既然做一季就要有完整的劇情呀,哪怕是原創至少要能串連前因後果。我很桑心,很久沒看到有不錯的原作卻改編成這樣。老子就是不相信你們看完沒有半句怨言(

 

第三季以目前漫畫量暫時不可能了,那就,,,請大家去看漫畫吧!

原諒我嘴砲動畫,請對原作東京喰種抱有信心(鞠躬)

漫畫第二部就見仁見智了,個人還是期待的。

 

2017.10.14補:聽說第三季要2018動畫化了,動畫組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心啦?!!(抱頭)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