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密會  第06話

島尾啊如果這麼痛苦就不要回來呀QAQ 聽著老婆說要幫別的男人擦背心都涼一半了吧...

6-01 6-02  

在醫院為島尾擦背是六花喜歡的事,現在她卻選擇了別人的背...

6-03 

噢島尾好正~不愧是病弱紅顏XDD

6-04  

6-05 6-06  

"喜歡的話就要坦白承認。" 很明顯島尾比六花更早發現六花真正的心意,島尾好像也知道自己離開才是最好的辦法,可是哪怕只是一下下他也想待在六花身邊。第三張圖後的發展請自己去看(歐)

葉月那邊則是和姆指姑娘聊起天了= = 說著看到揮灑彩虹的店長便愛上她的故事

6-07

第三張圖在此,還以為會發生甚麼事,結果...

 6-08 

對啦!我們可憐的島尾妹妹又哭了(到底有多愛哭XDD每次關鍵時刻都降要怎麼辦啦><)

6-09

"明明一次都沒有真正的拒絕過。希望店長不要再把死去的丈夫當作藉口了。"島尾不打算挽回老婆的心分明就是在幫葉月把妹!!! 

 6-10      

人魚公主向葉月奔去了。

"島尾是我的初戀,能稱得上好好交往過的也只有島尾。對於島尾,原本也只有我單相思..." 六花在這集最後對著她以為是葉月的島尾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人魚公主最後只會化成泡沫...我覺得這個故事裡島尾才是註定的人魚公主吧~看著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自己卻永遠離開...我好像可以猜到一點結局,畢竟人死不能復活,這種戲碼最後大多是幽靈將另一半交給另一個男人守護,然後自己毫無遺憾的離開,脫離不了傷感卻溫馨的最後一幕啊不是啊!!!!鼻要再亂猜了(叫)希望能給我一個意外的結局^^

來說說我對三位主角到目前為止的看法吧! 

六花是還蠻可愛的,性格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另類,可是她明明就喜歡葉月了卻還猶疑不定臭貓很不諒解說,明明知道人家的心意還常常提出讓人遐想的請求不是很怪嘛~還好葉月不是大壞人,不然降很恐怖耶...以前她和島尾的互動模式我很喜歡歐,六花有點傻呆在愛情上卻積極到家>///<

葉月就降了,雖然長得沒有島尾可口,可是純情很加分啊~眼神可怕又抽菸卻老是想出那麼多點子逗六花開心總是關心六花好像是個好男人,可是他這麼年輕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太可靠啊?!

島尾在愛情上好像沒有很積極,生前是六花主動,死後葉月比他還積極,可是從頭到尾他好像都認定六花是他的,降的心態讓人看了很心疼哎,要嘛就霸氣一點宣示主權,幹嘛還幫著葉月吶...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島尾(絕對不是因為長相!)因為個性啦..葉月那種積極主動求愛款我比較怕,還是島尾和主動的六花好像比較合,可是人到一定年紀就會喜歡一些刺激新鮮的,所以六花可能....嘿嘿..XDD

好啦不說了~這部動畫意外地好看,說了許多沒用的廢話,期待下一集囉=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內遙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