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3 持つ者、持たざる者 持有者與未持有者

這次的委託人是"青少年保護健全平等公會"的理事伊藤,她希望能找出駿才學園的醜聞。伊藤認為駿才學園找到具有資質的Minimun超能者並加以訓練,超能者畢業後即成為終生勝利組是一件極度不公平的事,因此找上畢業後脫離學員自行創業的濱虎。

濱虎03-01

濱虎03-02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大叔的也有繃開的襯衫縫>///<大叔的反差萌讓我的好感度越來越高啊XDD

濱虎03-03

Nice和紫接下委託後,另一邊Art發現公會替莫拉爾教授代購藥品,而藥品便是用來研究後天超能者。

最近是不是流行鯊魚齒的都是變態男XDD欸~我沒有影射誰的意思嘛~

濱虎03-04

Art登門造訪莫拉爾教授,兩人直接對槓。莫拉爾認為沒有超能力的人就等同畏縮不前的弱者,而有超能力才能勇往直前,即使是殺人者也要肯定他的強大。為了人人平等,讓每個人都有勇往直前能力,莫拉爾才研究後天Minimum。

Art曾經被找入駿才學園,最後沒有被挖掘出任何超能力,只靠著聰穎腦力畢業。沒有Minimum的Art既不能苟同莫拉爾的言論,又無法正視心中對Minimum的羨慕與遺憾。話說Art你好容易被激怒啊~兩三句就要把人家推倒(誤

濱虎03-05

伊藤理事的兒子貴弘其實就是莫拉爾用藥的對象之一。伊藤雖然說是為了消弭不公,事實上是認為貴弘沒有超能,比誰都還像弱者,所以才偏激的發行各種保障青少年健全活動,想除掉比他優秀的強者。貴弘知道自己的無力造就了弱勢,便找上莫拉爾,可是身體無法負荷藥物的強大,就進化成超能怪物。 

濱虎03-07

好好的一枚帥哥就降沒了呀Q Q

濱虎03-06

這兩隻是串場咖嘛~ 電流+透視=超神準占卜 你們根本犯規啊XDDD 抱在一起我連腦補都免了(笑彎

濱虎03-08

Art原本想靠警力解決怪物,沒想到最後還是靠Nice收拾。對Art來說好虐,和超能者當朋友內心一定有某程度的不甘吧~怎麼覺得這是個容易壞掉的角色(Д`)

這幾張圖放在一起能有不同的故事啊~Art(受傷倒),Nice(出現英雄救美):你在呼喚著我吧~www

濱虎03-09

怪物真正要展示的是自己的強大,所以他的挑戰者是駿才學園第一名畢業的匿名天才-Nice。(紫是第二)不過我看到的是Art滿臉的惆悵與哀情啊(淚目)Nice你個混帳打完怪物還不快去安慰你美麗的老婆!

莫拉爾雖然沒了公會那邊的資助,但他不缺資助人。他會持續研究,因為他要"拯救那孩子"。你果然是變態!誰會隨身攜帶別人的照片啦囧..所謂拯救那孩子只的是有超能的Nice嗎?我倒覺得Art比較適用啊~

濱虎03-10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