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話 雪原の約束 雪原的約定

呵呵。巴德爾洛基你們最強惹。。。

冬天的文化祭,大家決定辦聖誕市場~

隨著攻略難度提升,結衣的形象自然會每況愈下XD

07-01  

然後...就是滿滿的巴德爾啊啊啊!這分明是你在攻略結衣,有沒有這麼積極!巴德爾出手毫不猶豫啊~

07-02  

扣除巴德爾說話的變態神情,神谷加分、情話滿分✧*٩(ˊᗜˋ*)و*

07-03  

可是,別忘了巴德爾是善妒佔有慾強中二喪心被害妄想王子病重度患者,惹毛這傢伙的下場就是每天要陪他吃晚餐Orz有沒有這樣可怕的變態啊~巴德爾不會被眾神圍剿的原因大概是「大家都很愛他」吧~加上巴德爾還會胡謅一番不擇手段達到目的啊~果然很可怕TAT

當然,在巴德爾忙著泡妞的同時,另一位的醋桶又要翻了。洛基不管把結衣看成神還是人,只要她霸占巴德爾,洛基就是不爽啦

07-04  

過場的巴德爾乍看很唯美,實際上分明很猥褻地自摸啊="=

07-05  

洛基:就要干擾你

07-06  

 07-09  

托特沒有出場還是堅持要來每日壁咚~咦?托特的貓呢(敲碗)

→居然有神網友找到貓了!詳見上上圖左上紅圈,太厲害了啦~簡直是大家來找碴究極版啊XD

07-08  

終於,巴德爾(怒):為什麼阻礙我跟結衣?

洛基:結衣有什麼重要?

07-10

巴德爾(羞):她很特別...

洛基:對我來說特別的是你啊!

07-12

好滴。不解釋不解釋不解釋啦啦啦

巴德爾你分明知道洛基心意,呵呵真是個壞傢伙~要逃避也不是拿結衣當擋箭牌嘛

07-11  

這很俗套的。就是青梅看上結衣,竹馬對青梅移情心生不滿只好搶先一步攻略結衣好叫青梅悔不當初~

07-13  

沒想到洛基你先被攻略了啊XD果然結衣還是強一點。發現結衣對青梅沒有意思,竹馬終於恍然大悟,問題出在青梅身上呢!

07-14  

可惜,洛基歪打正著,巴德爾完全把洛基和結衣湊對又腦補過一番了= =這傢伙果然重度被害妄想啊()

07-15  

所以巴德爾直接攻略結衣來的,結衣你就讓我啾下去變成我的吧~是說看到這裡我才想起還是巴德爾最像乙女向的男主了,積極主動推的孩子真讓人懷念啊~~~

07-16  

鏘鏘~洛基才不會讓你啾的,巴德爾差一點就到手的扼腕+怒目~哦哦要幹架了嗎?!

07-17  

這個。。。洛基終於想開了,是時候對你心上人告白了,不然你一輩子只能看他騷擾別人了

07-18  

洛基:巴德爾你是我的啊!>///<

按照巴德爾的理論,為了讓巴德爾只能看著洛基一人,洛基你也趕快親巴德爾啊XD

 

小時候,洛基因為愛惡作劇大家都討厭他,巴德爾因為是巴德爾大家都很愛他。內心同樣孤單的兩人就湊到一塊了,索爾認為巴德爾和洛基間有連他也無法介入的特別羈絆=基情

07-19  

...雖然很基情很美好,可是我認真想問洛基你真的沒有中那個「大家都很愛巴德爾」的毒嗎?!

 

預計再一集就能同時攻略洛基+巴德爾了。雖然巴德爾很厲害啦~可是我好擔心阿波羅更勝一籌啊XD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