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Kings

 

我肥來了,從第3集直接寫到第13集有沒有厲害~開了頭照例完結也要來寫一下,有始有終啦((自己講XD

都演13集了,師兄弟還是要分出個勝負

13-01

趁著小黑拖住人妖,小白和貓到達石板所在,和比水流正面交鋒。貓和綠王一樣都是迦具都事件的受害者,獲得超能後貓竄改自己的記憶,從此作為一隻貓活下去((這什麼技能我也要www

13-02

另一邊,安娜和她的小夥伴就負責打穿石板上面每層樓,這個時候就要召喚死人來加持(大誤)

13-03

喂喂..人妖師兄你根本是被小黑的美膩打敗吧?!!故事告訴我們人妻萬歲٩(ˊᗜˋ*)و戀愛中的人最美膩

反正我是覺得人妖師兄輸得很不明不白啦,比較像故意的,反正狗朗也不可能殺他嘛

13-04

小白要摧毀石板的方法就是讓達摩克利斯劍墜落在石板上,兩者能量可以互相抵消。

最後當然皆大歡喜,壞人死光光,好人獲勝耶,沒啥意外~

13-05

倒是宗像被小世理揍一拳時瞬間萌到我XDDDD

13-06

最後有放個小雷。

小白因能量耗盡,超能也因石板而消失,無法繼續霸占無名少年的身體(你趕快把身體還人家啦!!)就跟狗朗、貓再次告別。。。醒來的少年當然也不認識他們。這樣看起來,少年的人格一直沒有飄走,只是被抑制而已,也算是解開大家的疑惑啦

13-07

 

跑一下後續,人妖帶屁孩走了

13-08

紅藍的生活依舊,最不一樣的可能是美咲、伏見感情大躍進XDD

13-09

(敲桌) 明明銀王就有身體可以用嘛!!!威斯曼以老師的身份回到學園,貓則再次入學降(是說女學生和男老師住一起真的沒問題嗎?!)不知為何,看到威斯曼的臉有種瞬間理解霸占小白身體的原因...美大叔...(默))就還是大叔你懂,家裡擺一隻大叔和一隻美少年氛圍還是有差= =

13-10

 

 

好吧。眾所期盼的二季,大家還喜歡嗎?

我是沒意見啦,劇情普普,就讓綠王灰王亮個相,然後把所有劇情線理清,皆大歡喜溜。看起來是沒有續集了,劇情寫蠻死的,都已經完整交待啊是還要演什麼的感覺。是說二季就是給觀眾一個交待,斬斷大家對第一季BE的懸念啦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RA×GoHands 鈴木信吾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