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滑走 超超超がんばらんば!!!グランプリファイナルFS

超超超加油不努力不行!!!大獎賽決賽自由滑

接續上集片尾,勇利向維克多致謝,同時表示決賽結束後,維克多即可卸下教練一職,勇利自己也將引退...然後,,維克多就QQ了。(勇利這種又是摸頭又是撩髮的自然舉動果然是隱性攻無誤

12-01

賽前一席話,讓勇利一心把目標放在為休賽來擔任教練的維克多奪下金牌然後引退這件事上,結果在自由滑得分一舉打破維克多創下的世界紀錄。維克多雖然高興作為編舞和教練,兩個Yuri都打破自己的紀錄,但作為選手卻高興不起來,預言他將做為參賽選手回到滑冰場上~

12-02

其他人的表演我倒是頗意外,JJ雖然有失誤但很快調整好心情,披集一樣除了自信高表演沒什麼意外,克里斯看完勇利高水準演出後一度失誤,但果然偶像加持就是良藥啊~奧塔別克表演服英氣十足啊(姆指)而且他的OS滿滿都是告白啊>///<但是很可惜他沒啥失常分數卻不高。

12-03

至於最後出場的Yuri,他在賽前得知維克多想重回比賽以及勇利可能引退的事,我本來以為這小鬼又要失誤了,沒想到小貓長大啦(抹淚)。如果勇利引退的關鍵是拿到金牌,那麼我就讓你拿不到降XD看著我的表演,然後你會後悔就此引退...

12-04

最後Yuri以些微分差贏過勇利拿下決賽金牌,勇利奪銀、JJ奪銅。

這個排名,,,大概JJ和克里斯最不能接受吧,好不容易維克多魔王休賽,兩個本來離金牌最近的人,居然又被維克多的徒弟和師弟幹掉,這種心情一定很幹吧(不過在這種賣腐動畫裡尋求分數輸贏的我才搞錯了什麼吧XD

12-05

沒有如預期奪金,勇利自然沒有引退,也對維克多提出續年的教練邀請意味著之後維克多將同時以選手和教練的身分參加比賽((醬不管誰輸誰贏,對維克多來說都是雙贏啊

12-06

最後片尾是勇利在表演賽演出維克多的上個賽季的自由滑曲目2.0(雙人基情版)

12-07

看最後這街景,勇利是留在俄羅斯和維克多、Yuri一起訓練的。

至於NEXT LEVEL...要說是二季預告也行吧,這種大概就是觀眾緣佳就會開二季的暗示囉。

12-08

 

不免俗來總評一下,不想看的可以左轉了()

動畫選材相當新穎、故事節奏流暢,然後毫不羞恥的賣腐值得稱讚(?) 但是,,,

 

(是的我要開始負評了鼻要打我)作為運動競技類型的作品,熱血感稍嫌薄弱,畢竟同樣的短節目自由滑都看了降多遍如果沒有足夠的劇情真的很難撐起來,偏偏它對分數、競爭的處理又太冷,表演過程的解說和最後出來的分數排名老是對不起來,每次看完只能摸摸鼻子接受好吧你就是這個分數了囧(但說穿了根本就是我不該在這動畫裡追求熱血- -

再來是兩位主角維克多和勇利的性格,老實說剛開始幾集看兩人互動會很驚艷噴得滿屏鼻血啊,但是到中後段就忍不住開始白眼了,到底勇利是成熟還幼稚是堅強還懦弱是溫柔還孤僻是攻是受啊?!這傢伙性格反反覆覆啊!!!然後維克多同理,不要老是被勇利牽著鼻子走活像個小受啊啊,還我霸道攻來(←啥鬼)如果這兩人性格再鮮明點不要老是只會放閃會更有主角架勢吧。反觀Yuri小貓一路傲嬌炸毛到最後多可愛♥

最後一點,就是滑冰畫面沒有想像中處理得好()第一集過後美好就只成追憶了,果然是因為維克多退賽的緣故吧?!如果是維克多的滑冰畫面,動畫組肯定不會怠慢的(握拳)

 

好了,雖然老貓很愛唸,但其實我不討厭這部動畫啦~真的(←幹嘛強調)如前所說,既然這部的宗旨在推廣滑冰,那麼其實可以忽視所有關於劇情的缺陷,因為我這樣的門外漢真的真的被花滑深深吸引了(快去看真人花滑啦(指)。在一堆動畫中脫穎而出的題材,完全是為我的動畫魂注入了新血啊啊!

 

我不期待第二季,但我期待有更多這樣別出心裁的作品ΦωΦ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