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於心死,而人死亦次之。

98都這樣做了我還能說什麼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廣大的網民有著和我一樣的憤怒

 

 

被千本櫻卍解攻擊的白哉↓

502-1

領便當前大哥向他兩位最放心不下的小弟小妹說了聲"抱歉"

502-2 

在敵人討論白哉應該已經掛了的同時,劍八出現了,還砍了一個人

話說劍八每次肩上背的不是八千流就是...屍體

502-3  

 

真敢真敢啊~潮指數瞬間跌停啊~

好啦~理性一點評論,劍八好歹也把白哉當作可敬的對手,結果白哉變這麼慘你要我怎麼理性啦??!!!

白哉不是還有鬼道和瞬步,難道他就乖乖站在那裡讓千本櫻打?!

我覺得久保也不是笨蛋,大家越是批評畫家有時就越故意

例如某角人氣超高,作者就越快賜死他

可是畫了這麼多年的死神,如果現在因為是千年血戰就可以亂發便當,那也太不合理了吧?

像吉良井鶴一出場就立馬遇害還真的有點傻眼

希望白哉是位演技精湛的演員,他做的所有犧牲和灑血都是為了忍受到最後一刻,看到敵人的終極招數,才用他強韌的軀體硬是擋下了所有攻擊(不然他為何從頭到尾都沒移動過?)然後對露、戀說抱歉是因為自己必須騙過敵人而假裝承受攻擊,同時也讓他們擔心了TT

是不是個美好預測?(<-亂掰劇情中)

不管是哪個,結局會怎樣,我都希望角色能保有最原始的面貌,還有最後的尊嚴,畢竟這就是我們繼續喜歡這些角色,看著這部漫畫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便當 久保帶人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