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話 儚き者へ 致易消逝之人

 

前四期都有13集,這次居然只做到11集就完結了QQ

兩隻中級帶夏目去看花期短暫的白霧花~

11-01

結果放體弱的夏目在山上吹冷風的結果就是臥病在床。

11-02

照慣例最後一集一定會出現的~夏目的妖怪小伙伴們XD 兩隻中級得知夏目是因為賞花才感冒的很愧疚,想要求大角大人要退燒藥,大角大人讓中級幫忙復原石燈籠才答應給藥。

11-03

燒到腦袋不清楚的夏目開始亂做夢,夢到妖怪小伙伴們都穿制服來上學了!喵老單爪撐眼鏡帥慘啦www

11-04

最後中級順利完成任務為夏目大人帶回退燒藥啦~而小時候夏目害怕的妖怪其實不盡然都是壞的。隨著夏目有越來越多珍視的東西,不知不覺他也被那些他想保護的人守護著...漸漸懂得接受他人的好。

11-05

其實大角大人的退燒藥對人類沒用,但不知情的夏目還是真心的向中級道謝

((這兩隻體貼的中級真的超溫柔可愛啊> <

11-06

 

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啊?!!是不是?!

11-07

~~明年就有第六季啊(尖叫好快啊~~~不用再等個四年呦,明年馬上就有可口的夏目啦(抹臉)一起期待吧。至於第5季總評這種東西應該不用了吧,看夏目如果還要追求些什麼的就太俗氣了,一慣的清水療癒沒有劇情進度才是夏目的精髓啊~真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怎麼沒有帥妖怪醬子囉XDD

11-08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