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禁じられた箱庭 禁忌的箱庭TOP

動畫官網:http://kamiaso-anime.com/

中文維基:http://zh.wikipedia.org/wiki/諸神的惡作劇

家裡經營神社、從小練習居合道的草薙結衣,一天被天叢雲劍選中,進入宙斯開設的學園,與各神話中的神祇一同學習,只為了增加神界與人界的連繫,告訴神們何謂「人類」、何謂「愛」...  

又是一部カズキヨネ人設、乙女遊戲改編的動畫。老話一句,娘就是沒玩遊戲只好捏他先ლ(╹ε╹ლ)

是說金色琴弦的主角沒有一個我看過的(敲桌)看來是開新章只好先棄,所以跳槽來諸神啦(誤)

不過難得カズキヨネ人設居然第一集就崩的不小力耶~嘛~乙女遊戲改編動畫畫面崩什麼的看太多啦~再來關於劇情吐槽啥的就免了吧你知我知的(戳戳)咱們就是來看戲的咩www  

01-01.jpg 

結衣能從學園離開的辦法就是完成宙斯交待的任務。咦阿醬不就公布結局啦?結衣在結局默默回歸日常,遙想與眾神度過的幸福時光~~~

第一集片頭即是一場眾神之間的混戰~呃...動畫版這樣的巴德爾↓讓捏過他的我情何以堪嗚嗚(掩面

01-02.jpg

不過好笑的來了XDD原來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你弱了...你的BOSS來啦!!!太陽系最強太陽戰士出場!管你金星水星還月亮通通閃邊去!阿波羅代替太陽懲罰你喲(揪咪)...阿波羅最好你是這樣變身的啦!!! 扒衣、神衣附體、美甲髮型首飾,最後再來個閃亮亮ending pose...我懷疑你根本抄襲阿哥哥!!我只差沒弄個對照組上來嘞。

  

結衣(CV:早見沙織)  聲音配的知性無弱氣好好聽啊(轉圈)~蠻可愛的女主啦希望之後不要變得可恨才是啊

01-03.jpg


宙斯(CV:大塚芳忠(大人)、阪口大助(小孩)) 01-04.jpg

大叔和正太我投大叔一票嘿嘿:P


托特(CV:森川智之)

01-17.jpg


哈德斯(CV:小野大輔)希臘神話-冥府神 {話說一開始未校正前是降:小野大腐 名腐神...呃..我到底是多腐啊!!!}01-05.jpg

「不要靠近我........會不幸的」蛤?!大叔你想搞笑對吧...這發言好像某種妄想系變態大叔哦,你不要靠近我就好啊!!!


戶塚月人(CV:上村祐翔) 日本神話-月神01-06.jpg

就是一個無口、冷靜、遲鈍(?)的神


戶塚尊(CV: 豐永利行) 日本神話-海神

01-07.jpg

月人的弟弟兼基友。個性急躁、不容接近。 欸..我說尊你這樣和抓姦在床的先生有什麼不一樣啊?算惹~哥哥就許配給你好了⁄(⁄ ⁄•⁄ω⁄•⁄ ⁄)⁄ 


洛基(CV:細谷佳正) 北歐神話-搗蛋神01-08

又一個找老婆的來了XD「我老婆哦~有像海一樣的眼睛、漂亮的金色長髮喲~沒看到嗎?閃邊去唄!」

比起洛基和索爾的大螢幕版基情故事,神話版和巴德爾的愛恨糾葛好像有點虐耶~居然是他把巴德爾幹掉的,難不成由愛生恨?(洛基←點有維基)


巴德爾(CV:神谷浩史) 北歐神話-光神01-09.jpg

優雅人妻在這裡~~常常跌倒、能吸引各種生物的萬人迷。

根據捏他,巴德爾是所有人中吃豆腐吃得最兇的,果然...一見面就撲倒啊(造謠

01-10.jpg

明明是故意卻假裝很吃驚的巴德爾好可愛啊ヽ(✺∀✺)ノ

01-11.jpg

下一秒。節操啊巴德爾!!!

01-12.jpg

呵人夫來惹~喂喂看清楚偷吃的可是你太太啊(́☜◞౪◟☞`)/

我說,其實開聖母光、老是受傷、天然又溫柔的女主就是巴德爾你吧~結衣、洛基根本就你後宮有沒有!! 

01-13.jpg

小倆口手牽手回家去>w<


阿波羅(CV:入野自由) 希臘神話-太陽神01-14.jpg

樂觀開朗,看在你除了會美少年變身外沒什麼特色你就當官配吧~

加上你很主動婀~知道觀眾想看什麼XDDD都這距離了還能不親下去咩?01-15.jpg

ED是六神獨唱、重唱到合唱,不忍說這樣高低好壞立馬見分曉啊!!!

不過論聲音我本來就是神谷.細谷派的~個人喜好唄( ͡° ͜ʖ ͡°)

01-16.jpg

個人覺得上面3隻最容易攻略,某種意義上的...很沒自我保護意識的...很容易被另外三隻帶走的......(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ccoli カズキヨネ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