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話 喰種

絕對不是只有我想吐槽吧?!!!(以下慎)

看完瞬間放空了幾秒,最後空虛的覺得很北七。是說為什麼這樣收尾?我們都知道一定會有下一季,但是切的點也太詭異,要嘛你就不要演青桐咩~我還以為動畫組佛心來著要做半年,結果卡在那裡是安怎?(`´)換個角度想,一二季的分界就是金木蛻變前與蛻變後啦。可是,我寧願你不要做上一集啊!

咳)好的,繼續來劇透。開始精神錯亂的金木看見利世,一起回憶溫柔堅強的母親。金木的母親獨自撫養金木,卻同時給姐姐生活費,最後終於因為過勞而死,留下金木一人。幸好,英一直陪伴在金木身旁,而現在金木還遇見了董香等人,有咖啡廳這樣一個容身之處。壁虎一邊持續肉體凌虐,一邊進行心理折磨。把先前照顧金木的情侶抓起,讓金木選擇殺掉的人。一直以來母親教導金木,比起做傷害別人的人,不如當被傷害的人。而今,除了自己以外,連同無辜的性命也採遭毒手,一切一切都像是溫柔卻懦弱的金木的過錯。因為金木做不出選擇,太過無能所以才導致一連串的惡果... 12-01

在利世慫恿下,金木漸漸覺得即使做出殘忍的犧牲,為了改變現況也在所不惜。利世問金木願意接受體內的喰種了嗎?金木不只選擇接受,更選擇超越。一直以來把錯歸咎於自己的金木,終於承認錯的是這個世界!

12-02

再來就不贅述了。就是金木開外掛,壁虎嚇子大開還是吃鱉。(為了這隻白毛金木,我願意關注花江!新人配到這樣一個角色可以說後勢看漲XD加上花江還真的配得不錯啊~

12-03

角色完全顛倒了。嗯...你既然要吃我,那麼我吃掉你也沒關係吧~在三次元金木這就是喪心起肖了,可是在二次元世界,金木完成了一次帥氣的蛻變啊~(掌聲)心中充滿爽感,直到我發現。。甘。是沒了哦?啊青桐樹前面是在演怎樣啦?!

12-04

坐等二季。比起動畫收尾,漫畫收的還比較高竿~但是整體而言,劇情、作畫絕對都是優秀的!

 

(第二季點我)

 

 

 

 

 

 

 

 


以下涉漫畫雷。

 

因為漫畫也轟轟烈烈的結束,難免又是一番討論。看完除了發現,啊~啊~就是一部金木的悲劇故事,老貓還在版上看到一些討論,瞬間笑趴XDD不是"東京有馬傳"就是"有馬的昆克"也有人猜亞門變喰種,金木回歸人類,然後可以"自己提自己做成的箱子~"這個絕對有厲害吼!

反正漫畫那裡也是各種不單純,不管動漫後續如何,這肯定是一部難忘的作品,對觀眾和男主BOTH~XDD期待~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