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12 Re:Resolution[Ego]

一切都是為了弟弟君啊()Art進入駿才7年都沒有被找到Minimum,心中當然羨慕忌妒恨啦~就在Art積極尋找相關資料時,弟弟SkillMinimum被發現了!因為是親愛的小弟,內心有多不甘心還是只能掩藏。可是Skill被帶走後卻沒有再出現...一天,Nice想找Skill卻意外救出初,那時Art終於聽見弟弟的呼喚。等他看到弟弟時,才知道SkillMinimum就是賦予他人MinimumSkill被改造身體,天天被強制引發Minimum,當然也造就許多不能適應極小奇蹟的怪物。Skill請求Art殺死他,不要再製造更多罪惡...

12-01

心痛下手的ArtSkill死後獲得Minimum,同時頭部因撞擊嚴重創傷,不記得自己殺死Skill的事。直到Moral告訴Art真相,並射殺Art啟動復元的Minimum後,Art才想起所有事。

12-02

初爆發後,橫濱陷入一片死寂。一直以來作為花錢看戲的人,發現自己不能滿足於任何事物,只因為她是個無料透頂的女人終於Moral的眼前舉槍自盡。

12-03

第一次救初時的Nice原本已經死了,Moral卻將Skill的心臟換給NiceArt知道後,才會一直想完成當初"殺死弟弟,消滅罪惡"的心願,開始追殺Nice。這次瀕死的Nice聽到Skill的呼喚再度復活,醒來發現初已經茫了,氣得找Art打架。結果這時,紫、初雙雙找回自我,Nice終於發現他要找的Skill就在他心中。Nice體內的Skill發動Minimum,讓所有人回歸自我、恢復Minimum

12-04

Art一直以來痛恨自己的忌妒心,認為只要沒有Minimum來具現自我,就能消除罪惡。可是Nice點出同樣覺得自己不足的紫卻沒有喪志,仍舊努力靠自己想贏過天才Nice,正因如此他們才是伙伴(好狠地打了Art臉啊><)Art打算依靠自己的力量殺Nice時,Nice告訴Art他的Minimum根本不是與生俱來,而是Skill死前送給他的心意:「活下去。」

12-05

當頭棒喝的Art沒辦法接受這份心意,在Nice來得及阻止之前,取出自己的Minimum後跳樓......

12-06

 

六個月後

光的粉絲熬出頭了XD嘛~Freemum也還在引發小騷亂

12-07

再次死而復活的Art(到底要吐多少便當!)Skill的墓前和Nice相遇

12-08

也算是Art真正的回歸。(經過這麼多事,怎麼可能回得去?!還我當初的Art啊)

12-09

Art帥帥的西裝也回來了() Art還是有好好坐牢啦- -

12-10

最後,HAPPY ENDING

12-11

 

我無言了。不要問我為何最後Art沒死成!把一個溫柔的角色變成阿餒,我還寧願你死一死算了啊()

好啦~總算結束了,大家還喜歡嗎?劇情在最後一集完整連接起來,可是整體給人一種無力的感覺,也談不上什麼高潮迭起,除非你把吃便當和吐便當算進去XDDD反正知道主角一定不會死就沒啥爆點了

不過,還是想推薦一下OP「千の翼」很好聽啊!!!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