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首 はなのいろは 春色無暇賞

1-01  

花牌第二季來囉^^ 是說為啥首圖是詩暢美人?!

升上高二的歌流多部有個任務就是招收新生,為此小奏獻技讓超美型部長和團長著袴裙招生>///<

1-07

1-02

歐歐~~我也要入部啦!!!

1-03

讓太一發言是正確的,因為千早一講話就破功了QQ

太一敲了千早額頭一下這可愛的舉動不知為何我覺得有點心痛

1-04  

千早很重視這次的招生,可是其它部員都各有自己的看法。太一認為千早應該把時間花在名人戰(完全考慮千早);小奏認為新生應好好挑選真正對歌牌有興趣的人;桌子君認為不管新生喜不喜歡歌牌都應該先保住部員數量;包子君則重視高中錦標的團體賽。而對千早來說最重要的是...

1-11  

讓太一升上A級!!(完全考慮太一)

之後是高中錦標賽團體賽的冠軍個人戰各階級冠軍,最後再加上要致力教育高一的新社員,成為歌牌強校!雖然大家都覺得千早太貪心了,可是也因為她的一席話讓大家又團結在一塊了~~(灑花)

第二季的新學妹-花野菫,剛入學就被男友甩,積極找尋目標的陰險女TAT好啦~我承認這集她超不討喜的,她一開始就鎖定我們新的太一,然後把所有部長身邊的女人都視為敵人:千早美女、天然呆;小奏蘿莉、巨乳

1-05

和菫一樣,有一大票男(咦?!)女學生為了真島部長加入歌流多部,可是一聽到和歌就是這副模樣↓

1-06  

其實當初我在看他們比賽也是一知半解啊(驚恐)第一次社課,菫就代表一年級提問"真島部長有女朋友嗎?"然後就被小奏訓了(小奏威能)其實我暗暗覺得這群一年級很不受控制,也超沒禮貌啊~要是高中時我學妹那樣早就被巴了(不是被我巴XD絕對有其他人會先動手www(誤))

千早擔起為學妹們上課的責任,然後被一群學妹問為啥不是真島上課?(我是覺得給美女上課也不錯啊XDD)一群白目猜因為千早是部裡不必要的存在,一開始千早是這樣的↓

1-10

然後瞬間崩壞啊XDD學姐就是要給學妹們下馬威啊!!千早是王牌啊~~~1-08

太一嘛~本來是要留在社內練習的,後來想到千早的話,也懂得為自己考慮,就決定先去白波會練習了。呃...看到太一這樣有種讓我以為他是邊跑邊脫邊換衣的錯覺啊>///<1-09

菫社課上到一半就追著太一跑出去了。是說菫看到歌牌真能感動落淚,這孩子的神經也未免太纖細,所以其實她是好人一枚?!菫在電車上搭訕部長,提到部長很受歡迎吧~結果部長說他要努力選擇別人,換句話說菫被發好人卡了?! 不!其實太一是在暗示不能只接受女生的心意,他自己也要主動向心儀的對象告白吧~可是僅僅憑這些話,菫就看到了太一的可怕的心痛,我覺得菫真的神經超敏感啊~這可能真的是這孩子的優點歐...即使知道太一不會選擇自己,菫還是勇於追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歌 末次由紀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