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I

我肥來惹XDDD

日文版維基 http://ja.wikipedia.org/wiki/AMNESIA

好像是官網 http://www.anime-amnesia.com/

原本是PSP遊戲,原畫是花邑まい,這部走的是乙女向戀愛系= =畫風很美的作品,就是男帥女美...

第一集是人物出場,因為女主失憶了,所以誰也不知道是誰(?!!!)話說整集看下來我還是不知道女主叫啥名字

女主在女僕咖啡館打工時昏倒了,醒來後遺失了8月1日前所有的記憶

1-05

然後遇到四個在工作地點、分別代表撲克牌四個花色(又奇裝異服)的同事

黑桃

1-06

紅心

1-11 

紅磚

1-04

梅花

1-08

然後是自稱精靈的Orion,他說他在進入人類世界時動到了女主的記憶,只有女主能看到他還有對話,接下來Orion會陪她一起找失去的記憶

1-02

女主打工地點是僕人餐廳,裝扮都蠻有特色的(?!)至少和服配僕人圍裙還蠻有風味的XD男生的話印象中是不是大家穿的都不太一樣~

1-10

開這種餐廳的店長大概本來就是怪咖一枚(不要亂說!!)暗自覺得說不定最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他www

1-09

看到女主甚麼都不會,在店裡倍受呵護的模樣,就有一群魔女出現了。真是!!為什麼總是又這款角色呢?不過我比較在意的劇尾魔女們說女主破壞了她們之間的約定,如果是甚麼啊不要跟他們搶某男角也未免太無聊==希望能有爆炸性的展開......(握拳)

1-07

還有一個神祕、瘋狂的角色,不知道是誰,老實說連演員都不知自己是誰,其實是誰一點都不重要(最好是啦!)不過看到他時我很糟糕的亂入了其他齣的角色QQ

1-03

好唄~因為看太多乙女向的動畫,這次看到眾帥我真的有點無感T T我老了嗎?!

其實比起女主會怎樣,我更想知道"他們"間的故事(大誤)

1-01  

好啦~首先我希望女主不要太討厭,第一集她都處在呆滯狀態,整個大茫然算是安全過關(畢竟我向來對女主不會太嚴苛除非真的忍無可忍~)雖然在看的時候華麗麗的著裝有種老是在cos的fu,不過習慣就可以慢慢欣賞一堆奇妙的元素。我不想吐槽啦...所以對所有無感的東西我們就選擇漠視吧XD其實我比較在意"失意"而非"妖精"的設定勒..期待往有趣的部分展開囉~~~

補充:因為動畫圖彩度較低沒那麼豔麗,如果想欣賞美圖,可以搜尋一下其實有超多精美華麗的官圖,真的"美不勝收"歐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憶症 撲克牌 花邑まい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