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Q  オレとおまえのバスケ  我與你的籃球  完結篇

青峰和黃瀨的對決白熱!!你看連櫻井都降看著青峰,哎最左邊那位大哥在斜眼看啥呢XD

黑子的籃球25-01  

青峰說只要黃瀨繼續露出和黑子一樣的眼神,那麼就算四犯他也不會退縮。

黑子的籃球25-02

第四節兩隊比分一直以8.9分的差距進行,後來黃瀨拿到一球機會球,原本可以打破僵局,沒想到在最後他把球傳給笠松,雖然出乎意料,但青峰近距離看到他望向笠松,錯失逆轉勝的機會。青峰說他的籃球是不會倚靠隊友的!!!

黑子的籃球25-03

打到這裡就意味著結束,黃瀨很消沉啊~可是黃瀨已經有了相挺的新夥伴=))

黑子的籃球25-04

就算輸球也可以很曖昧啊XD因為模仿籃球過度耗盡體力,雙腳已經麻痺了,這時伸手的不是青峰而是學長啊~

黑子的籃球25-05

綠間也來看比賽了,還搞甚麼墨鏡裝XD

黑子的籃球25-06

最後今吉有說,青峰事實上還沒有使出絕招......

誠凜各位要加油啊!冬季盃加油~

黑子的籃球25-07

紫原和赤司啊~只能下一彈見惹QQ

黑子的籃球25-08

好了~我發現這部動畫的真諦就是為奇蹟的世代找到新的一春籃球價值觀啦~

以男兒競賽的熱血程度來講當然很精采,作畫嘛偶爾會壞掉,搞笑成份也很夠,只是最後收尾不是在火神和黑子的比賽有點可惜就是了,期待有下一季^^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